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28/11/2011

早上起来,已经是11+的事情了。
昨夜,满早睡的,也许前晚睡不好,昨夜一睡就十小时了。
赖下床,伸下懒腰. 12pm+就在电脑前面了。上下面子书,喝杯咖啡加些饼干。一点了,下午了。
天气不定。十一点,太阳很猛烈;一点,下雨了。

面对着一些,看不明的notes.真的很pekcek. 好有一个冲动,想把全部讲稿纸给撕烂。
最终,还是没有勇气。多两个月吧,应该不用撕烂,应该是焚烧!

五点了,宿舍,空荡荡的。没有人气。或许,星期一放假,各位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吧。
肚子饿了。挨饿过十小时的煎熬,忽然发现区区的四个小时,根本不算什么。
拼命的灌水,辛好herbalife 的水壶,不用一直往外拿水。

七点半了,肚子又叫了。一个人,根本不想去人来人往的食堂买东西吃。毕竟,我住在五楼。
64 x 2个阶梯,消耗我很多体力的。
最终,泡了美露。也许,我也应该回家。不去什么绿叶山庄的舒展,也不去什么讲座会。
舒舒服服的在家,那有多好啊。
空荡荡的房间,只有电脑的音乐,多孤单。

前晚在air-con 过眠,忽然昨晚要在风扇下睡眠。好不习惯,没有家里那厚厚的被。hais...

习惯一个人,不代表喜欢一个人。><

有些人,有些事
改变了就回不来了
揭开了枷锁
烙印
却解不开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