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遗忘

许久没写关于感情事迹了

不知道,有多少人遗忘了它,
但,
我从来没遗忘过。

今天,得知消息,
有人拍拖了!
认识了蛮久的朋友,
第一次,看到他拍拖。
心中,只有开心。

过去,已成了历史。
现在,只有将来了。

我真心祝福你们。

不知道,我们的话题,会不会比以前少。
我相信,友谊不变的。


如我朋友所说,
‘我发现我的几个朋友已经有男女朋友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’

而我叻……?

曾经喜欢的男孩,
曾经喜欢他的我,

回想当时,初初认识你的时候,
真得很搞笑,直到有天,
你问起了我,
‘做我女朋友。。’
而我却当你闹着玩,拒绝了你。

这些种种,都将成了历史。。。。

曾经。。。我们。。N年前的我们。。

[ 请告诉我,你曾经住过我的心里]

[ 看了后,什么都不要问,把它当作我的秘密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