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no name

第四天的晚上,没吃晚餐了。

大概,你也会向她们一样,问同一个问题吧,

‘做么不要吃?’

‘你减肥叻?’

Eerr..没胃口吧,或是像那些孕妇似的,忽然想吃酸酸的,忽然什么都不想吃。

每天只吃一餐,每天走几公里的路,也许真的可以减肥,但我却没有那种心情。

胃痛还没找上门,偏头痛却夜夜上门了。拒绝吃那些所谓的panadol,每天十一点前,就上床了。头痛却没有休息似的,下午又找上了我。也许,这就是导致没胃口的原因吧。



她,告诉了我,他的事情。假装冷酷,心头却满满是他。想停止对他的思念,而它,却每天提醒着我,思念没有停止的。

今天,另她,又告诉了我关于他的事情。和女子出街,的确没什么。心头却有酸酸的滋味,更想从她那儿知道关于他和她的事情。

我是他的谁?对,我不是他的谁谁谁。我不应该介意他和谁出街,他和谁晚餐,他过得怎样,甚至他的一切,我不应该紧张的。



小熊说,它想拥有一个主人。

有谁愿意做它的主人?

你愿意吗?


把心爱的东西送给喜欢的人,

意味着,想和他一起吗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