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-

是我,我…回来了!
最近都在忙什么啊~学业…学业…还是学业…
在中六和大学之间作了一个选择。
有人说,中六很难,你要比中五那学习的态度还要勤劳。
有人说,大学的文凭,现在不吃香了……
种种之类的话,左耳进,右耳出;右耳进,左耳出。

一个星期前,牢牢的答应朋友,‘某某,我决定了,我去读中六’
某某的地反应很开心,因为有人陪了。
3天前,我问了某某,‘如果你拿到matrix…………’
某某答了我,‘我会去…………’
这句,这句就已经足够了。
因为,他一走,谁陪我?!
一个星期前,同样的问题问了某某2。‘我决定了,我去读中六’
得到的答案,却是,‘我下个星期去看那间那间大学’

我……无言了。
有人说得对,读书,不是陪朋友,而是自己的前途。
我的决定,还在徘徊着……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8



最近在海边交学费,打卡……
这,就是我拍下的纪念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