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信心

原以为,我对自己很有信心.
原以为,我对任何事情都很有信心.
为了不让家人担心,我鼓起了这勇气,
让自己有信心.

原来,
我不能在欺骗自己了.
原来,
我不能再安慰自己了。
原来,
我对任何事情都失去信心了.

明明是可以的,
但,发现了,
还是不能的。

就如考试,
明明可以的,
朋友都相信我可以的。
但,
当他看到我手中的小抄,
失望了。
‘ 你明明可以的 ,为什么还要做小抄? ’

我知道我可以,但不知道为什么,
就是没信心,生怕我所做的答案,用错了方程式。

就如男女朋友,
‘ 斯,你真的没有男朋友吗?’
‘ 没有,我发誓真的没有…… ’
我明明可以,答应他们,做他们的女朋友,
为什么不要接受他们?
因为我知道,他们可以找到更要好得。
美过我的 ,漂亮过我的 ,聪明过我的,
瘦过我的 ,高过我的……
因为,我对自己没信心。
‘难道没人告诉过你吗?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 ,也不是看你瘦或美的 , 我就是喜欢你 ’

就如考undang
‘我真的对你很没有信心……’
我根本没有想过,我会pass我的undang
因为我相信,我不能。。。我对自己没信心。
即使读了一夜,都没有可能会pass..

信心,真得那么重要吗?

我就是对自己没信心。
有谁能给我信心?
有谁能默默的支持我到永远?

1 comment:

向阳而立 said...

你的成功与否,你的信心,不是来自别人的肯定。。当然,适当的肯定有助于你,但你能随着别人的意愿,做你不想做的事吗?人不是水,不能随波逐流。。你的信心,自己创造。。要成功,就要撇开世俗眼光。。做你自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