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2

妈,又一年了。母亲节快乐!去年没送卡给你,今年补回了。 还是那句,感觉年年都不会变的,母亲节!
对不起,前几个星期和你吵架,就因为一架电话。不知道是长大了,还是思想成熟了,开始会想了。感觉到,你每次骂我,讲我,都只是在帮我成长着。
我知道,自从姐姐不在身边,你少了一个支柱。爸爸也每次出外工作,不在家,你也少了一个支柱。一间大大的房子,里面是由我和你两个人。一切的开支,都由你来承受。请原谅我,没帮你负担。我知道,每一次的吵架,你的心,有多了一个压力。虽然不爽,但你还是做到妈妈的责任,载我补习,煮饭等。每次和你吵架后,我真得很生气。但,每次,我都会站在你的角度想想。当一个妈妈真的不容易。吃住享乐,学费,交通费,杂费…一切的费用都由你来负责。
妈,你知道我不是一个会表达的人。每次放学回家,真希望可以看到你。你的声音,你的样子,才能让我感觉到你现在是否平安。学姐姐说,你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,不然你会有生命危险!还记得那次,情人节,我的要很痛很痛。我的一通电话,在外面的你立刻赶回家。我真得很感动。谢谢你。
你每次都说,能够不要买的就不要买。我知道,我的不孝又增加你的负担了。妈,我觉得我真得很幸福。什么事情都不用担心。要什么,就有什么。妈,我不是一个没有用的孩子。我知道,我的冲动,让你觉得我没有信心,包括考undang。我知道,我比不上姐姐。请你相信我,虽让我不是一个什么都会的小孩,但,我会做,做到最好的。请你对我有信心!我会证明给你看的!
不知道明年的母亲节,还有没有机会在你庆祝。不管以后我在哪里,我知道五月的第二个星期,我一定会和你庆祝的!那时候,我们的家,一定有,爸爸,妈妈,姐姐和斯斯!!!一家人,帮你庆祝母亲节!妈!母亲节快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