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12/7/09

五点早上才睡觉,
原因:太兴奋,想念某人,睡不着.

睡了不到五小时,
被一个恶梦哭到起了..
摸摸眼角,
真的是眼泪..

发梦的故事
在学校,
很不舒服,
刚好上到我最讨厌的那课 '国语节'
老师很吵,很吵,很吵,

我很不舒服,
我站起来了,
骂了老师,
' cikgu , kamu boleh diam tak!? '
坐回.
老师就马回我.
'kamu mesti fail your bm '
blablabla..
detail forget already..
我哭了..
现实当中的我,也哭了..
我顶回老师..
骂到哭了..
坐回所谓的座位,
不想听课了,

我起身了,
心跳得很快,
眼角的泪,也很快,干得很快.

此时的我,
真得很想找人聊天,
却找不到好的对象.

眼泪继续的流,
直到它停止.

2 comments:

+1 said...

你的梦好无聊哦

SaLtY FiSh said...

梦,其实是反映现实生活中的恐惧。
想必你真得很讨厌国语老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