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14

关于爱情

这是一则 关于爱情的铁文 - 关于我的爱情

22岁,单身。基本上,其实或许,是没什么问题。 22岁,对某人来说,还年轻;对一些人来说,老了。
上个年代的人,22岁,幸运一点 可以是两三个孩子的妈妈。是时代不同了吗?22岁,是刚踏入社会的年纪, 其实,真的没问题。 问题出于,我的老姐 今年未到29 就要结婚了(实际年龄,免了,就很年轻) 于是,家里人认为,我应该相亲了。(昏)

大致上,我的朋友们,也认为 我也应该处于相恋状态,或者是地下恋之类的。
个人认为阿,爱情这回事 真的顺其自然。 谁不曾幻想着 身边那位是怎样的一个。
也许,主动就了 人也觉得 疲惫了。好人卡,收得累了。
‘你很好’ ‘你真的很好人’ 这类话 , 可不是拒绝人的好话。 ‘我很好,为什么你不要呢?'
 可是,如果对方说 ’我们不适合‘’我们都没开始过,你怎么就说不适合?
刚刚,收到某人说 “你很好,只是你太年轻” 我能说 “放屁!爱情不是说什么 年龄不适问题吗?你都还没努力,就知道不适合?“

我说男人啊, 要拒绝 也找好的理由呗。 例如: “我们刚认识不久” , “我还不是很了解你…”

最近,某个男生问我 “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?”  我没拒绝,毕竟我不讨厌他,还认为,我应该给个机会。可是,有时候不是机会 就可以搞定了。 沟通可是一个问题。上一个,没在一起的原因,应该也是沟通上的问题吧。

我说啊,爱情。可遇不可求。
然后,真的有种爱情叫 - 宁缺勿滥。

我不知道,多少人会阅读这篇帖子。我希望那个人会是你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