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如果

如果,他勇敢一点;
如果,他再问多一次;
如果,他………

或许,我就答应他;
或许,我可能会再拒绝他;
或许,我…………

对不起,没如果了;
对不起,也没有或许了。


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
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
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
再下去只好只作朋友
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
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

我们心里面明明都有感觉
为什么不敢面对

he act as coward, and i let him go..
as he said, friend-zone. is okie :)
in other life , we might together.
friend-ship does it ever?

we played true,
but no one was telling true.
what for we played tru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