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乌龟

匿名:
昨夜,和你聊了。
第一次,你在我的墙上涂鸦。
也许,早就应该把你当成-好朋友
不,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乌龟,因该收藏在,
我看不到的地方。
我想你了。
以朋友的身份。
打从你写给我的那篇文章,
我知道,也许我们不会像从前了;
至少,比从前的关系,又进了一步。

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,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。事实容易解释,感觉​却难以言喻。
Kind of like a person is feeling, not like a person is a fact. Fact easy to explain, the feeling is indescribable.

匿名:乌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