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I MISS YOU

同一个地方
同一个时间
不同的记忆

你的出现
再次把我生活给搞砸了

我和你说过
今年的我
没哭了
我变坚强了
女孩的眼泪只有在眼睛里打转

可是
当你走了后
我变的孤单了

原来我喜欢上了热闹
原来我喜欢上被你烦的感觉
原来我喜欢上你惹我的感觉

现在的我
8.44pm
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
我告诉自己 不许哭
即使没有你
我的日子也要过
即使不舍得
我的生活也要过

我想你
我真的开始想你了

我爱你姐

3 comments:

SiTinGz said...

笨蛋妹妹,还有4个月我们就可以每天在一起了阿。哈哈哈哈哈,到时你就真的要帮我收家了。哈哈哈哈哈。妹,我想你。

ŵ ĸ з о и ɢ said...

so zd..
i tot is who tim..
yuan lai is ur sis lei geh..
==

sIsIzZ said...

haha..nvm la..i will write another FOR YOU only..just for you..LOL